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综合办

综合办

综合办公室是附中办公室、招生、人事等综合工作管理部门。在附中校委会的领导和主管副校长的指导下,部门独立开展相关的管理工作。综合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办公室工作

1、正确领会学校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意见,结合自身实际拟定各种实施方案、计划、决议和决定,及时了解学校各方面的落实情况。协调教务、教研、学生、艺术实践、总务科等科室的工作,收集意见,并综合整理,为校长决策提供依据。

2、负责学校行政公文、信函的收发处理,负责收发室的管理工作,及时搞好上级来文的分类、整理和归档。

3、及时查阅陕西省教育系统协同办公平台,完成教育厅下达的相关文件的阅办。

4、负责草拟学校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其他全局性文件,负责筹备、组织学校召开的综合性会议,做好会议议题的准备,会议记录及会务工作。

5、协助校长办理拟报上级审批的有关事项,通报学校重大的活动和信息,作好工作安排。

6、接待上级机关及有关部门来校检查人员和校外兄弟单位来校的领导干部(属教研、教务、学生、合奏课系统的,由相应科室负责人接待)。

7、搞好对外宣传和联络工作。

8、负责完成校长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9、完成微信公众平台的年审及信息发布审核工作。


二、招生工作

1、根据附中的发展定位,负责制定附中的年度招生计划并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制定切实可行的招生工作方案。

2、负责附中的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材料的拟定、印制。接待、解答招生中的咨询、考生及家长的来电来访工作。

3、负责统筹附中整体招生工作,协调学院相关部门,组织考前会议及考试流程的制定。

4、按照上级和学院的有关文件、录取原则,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负责完成附中招生工作及各省招办的录检工作。

5、做好招生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中的保密工作。

6、协助做好新生入校报到工作,参与对录取新生的复查,协同有关部门处理好新生入学后的有关遗留问题。


 三、人事工作

1、协助校长做好人事管理工作。

2、负责教工招聘、签订及续签合同。

3、规范办理教职工离校、报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