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中举办校友论坛系列之《附中——培养音乐家的摇篮》专题讲座


时间:2022-11-15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0

为让新同学充分了解学校历史,适应学校生活,树立奋斗目标。11月9日,在校关工委的关怀下,附中牵头举办由王希平老师主讲的校友论坛系列之《附中——培养音乐家的摇篮》专题讲座。副院长侯颉,鲁日融教授、杨宏业教授,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骆玉柏等出席专题讲座。附中领导班子和附中新生参加专题讲座。讲座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主持。

专题讲座上,王希平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首届少年班成立的宗旨及情况,专业课、文化课设置及教师队伍,精神文化真善美等一系列内容,寄予附中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敢于奋勇拼搏的殷切希望。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对学校发展史的深入了解中开启美好的附中生活。站在新的起点上,附中新生将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更好地走向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