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关工委向附中捐赠书画作品


时间:2022-11-11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走深走实,11月7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附中捐赠了一批励志书画作品。副院长侯颉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退休教职工中的关工委委员、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附中学生参加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附中党支部书记蔡占科主持。

此次向附中捐赠的励志书画作品,由关工委办公室组织动员4位有书法、绘画特长的退休老同志和一位在职老师完成,共计作品18幅。

捐赠仪式上,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骆玉柏介绍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历史、发展历程、现状和学校关工委组织开展此项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关工委委员孙卫国代表学校“五老”,寄予附中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增强团结协作树立集体主义观念、敢于并善于吃苦奋斗的殷切希望。附中学生霍德代表学生发言,对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和长辈的厚爱之情表达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争做“四有”新人。

副院长侯颉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办公室与附中开展的励志书画作品捐赠活动,希望附中学生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把附中良好的学风校风发扬光大,把关工委老教师们的期许和关爱,变为学习成才的动力,不断奋进积极努力。期待附中持续良好发展,延续尊师重道的良好风气,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