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暖心走访宿舍 温情关怀学生


时间:2022-09-30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0

为加强人文关怀,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学生学习生活,附中校领导及总务科、学生科老师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六点,一同看望学生。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帮助新生消除刚入学的各种不适,使其能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人生的崭新篇章。并且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号召同学们做好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同时,校领导们也检查了宿舍防疫等工作,就人员进出、室内卫生等方面等做出明确要求,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

希望同学们有困难找老师,打好基础、加强本领,为未来做好准备。要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争做拼搏实干的奋力前行者,在学习中提升自我素养,在奋斗中追寻理想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