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快乐暑假 精彩纷呈


时间:2022-07-27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4

时间总是在我们身边悄悄地擦过,眨眼间,暑假已过去了一半,在过去的半个假期里,同学们都是如何度过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学习篇

假期里,有充裕的时间可以供同学们进行全面的查缺补漏,对上学期遗留的知识“死角”全面梳理解决,同时对下学期的课程进行前瞻性预习。当然,同学们也不忘专业的练习,确保文化课与专业课同时兼顾且和谐发展。

活动篇

假期,同学们也不忘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康水平;参与公益事情,帮助有需要的人,让自己的假期充满正能量;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感受劳动的价值,体验生活的美好。

安全健康篇

缤纷暑假,安全先行。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疫安全等各项安全都不容忽视!为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舒适愉悦又安全的暑假,学校领导、老师们时刻叮嘱着同学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怎么说……

及时当勉励 岁月不待人

希望同学们剩余的假期生活

继续充实而有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