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护航返校 助力成长——附中开学工作侧记


时间:2022-09-19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9

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9月18日,附中学生返校报到,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附中提前筹划、周密组织,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紧张有序、务实高效,得到学生及家长的认可。

筑牢防线,守护学生返校。对教学楼、宿舍进行每日消杀,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和寝室环境。为加强内部管理,配合流调工作,本次附中建立学生信息台账,详细登记每位学生的出发地、车次、到校报到时间等,做到了“一人一策”。

悉心关怀,落实返校管理。静态管理期间,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课外读物,希望能为同学们增添更多温暖和欢乐。宿管老师也不辞辛劳准时将一日三餐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暖心接待,服务返校报到。学生返校时,总务科、学生科老师全程参与报到,全体班主任在校门口点对点接待。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防疫”礼包和“书信”礼包,保卫处老师帮助学生运送行,努力让家长和学生感到安心、放心、贴心。

加强管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教务科持续统筹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在线教学方案,每日将各班上课登记表发至工作群,班主任和代课老师及时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贴心服务,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各班班主任、心理老师密切关注学生,及时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