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中召开2022级线上新生入学典礼


时间:2022-09-14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31

2022年9月7日下午,附中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典礼,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及家长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附中班子成员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迎新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专业特点,并对新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学生角色转换,平衡文化课和专业课学习,树立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而不懈努力。副校长钟怡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和教学设施,希望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做有胸怀有志向的学生,同时希望建立良好的家校合作机制,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无缝连接。副校长陆龙凤也表示,同学们在学期开始要树立好目标,做好规划,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坚定理想,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家庭和社会。附中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送上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预祝2022级新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