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中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大会


时间:2022-09-08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0

2022年8月31日下午,附中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大会在附中一楼会议室召开。附中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负责人林然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疫情期间线上班级管理、学生教室日常维护、新学期持续“抓学风促教风”德育工作、团关系转接、资助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附中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日常工作进行、学生资助申请审核、保险及国家奖学金评选等方面进行了下一步安排。

艺术实践科负责人王馨悦对乐团管理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围绕乐团请假制度、双签电子打卡、重大比赛奖助政策、学生评优等方面进行讲解。

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伊始工作重点,增强了班主任们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于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