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中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会


时间:2022-09-06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4

2022年8月29日上午,附中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会在附中一楼会议室召开。附中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主持。

会上,钟怡围绕假期附中学生教室装修、各科室假期章程完善、附中伴手礼定制、线上招生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附中新学期下半年工作计划、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强化家校合作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事项。

蔡占科强调要时刻明确本学期“抓学风,促教风”工作,坚持以全面提升附中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为工作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以德立身、以德树人、以德施教。以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与时俱进地完善教学方法,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营造教学相长、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