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不负韶华,追光前行


时间:2022-04-22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5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放飞梦想,喜迎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怀揣着新的希望,精神抖擞地走进了新学期。新学期对我们可爱的同学来讲,是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新学期,对我们可敬的老师来说,又是一段辉煌事业的开始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9月15日下午数学组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组组长李默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数学教研组按年纪统一制定了教学进度与教学计划。同时大家各抒己见,更多交流了自己想法和困惑。尤其对如何将数学和音乐有效的结合,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不负韶华,追光前行,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附中全体数学教师将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克服困难,踏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