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2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73

2022年3月12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在附中1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七组组长侯颉副院长、联络员唐思敏到会指导,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附中校长谭艺民、附中副校长钟怡、附中副校长陆龙凤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占科主持。

会上,蔡占科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谭艺民、陆龙凤、钟怡先后发言,根据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5个“带头”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指导组组长侯颉副院长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领导干部对照检查中的不足,对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二是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在固强补弱上见成效;三是教学上提创新、求突破。推动附中教育建设,促进附中教育发展。

蔡占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侯颉一直对附中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就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纪律作风、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师德师风方面,把稳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附中优质特色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