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22年招生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2022-03-11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248

 

关于调整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2022年招生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的公告

近期国内疫情散发西安疫情形势不断变化。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减少因现场考试带来的人员聚集和流动,保证2022年附中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平稳进行。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结合考试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3月19日-3月20日举行的2022年招生考试方式进行调整。

初试方式:由线下改为线上

初试考试时间、操作方式及专业具体要求随后发布,复试时间和考试方式,将根据国家总体疫情管控情况,另行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音附中”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考试通知。以上调整变化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2022年3月1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