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时间:2022-02-2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68

 

2022年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请考生及家长仔细阅读我校公布的《2022年西音附中招生简章》,按照简章要求提供相应的报考资料,现将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2022年学校招生考试报名采用微信平台网上报名方式,不再设现场补报名及现场确认环节,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关注“西音附中招生办”微信服务号,并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

2、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5日8:002022年3月7日1800

3、报名方法

考生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关注西音附中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点击报考-进行报名,报名时请认真核对报考专业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二、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考生自2022年3月10日-3月11日缴纳报名费用仔细核对缴费信息是否正确。报名费用缴纳成功后一律不予退还。缴费时间截止时仍未缴费的报考信息无效

初试费用:100/专业,200/双专业

三、准考证打印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2年3月14日-3月16日中午12:00前,登录已关注的“西音附中招生办”微信服务号,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

初试319

复试320

文化课考试321-322

考试地点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08号(西安音乐学院)

特别提示: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因素导致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调整变更,我校将在“西音附中”或“西音附中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

五、注意事项

1、微信网上报名操作方式见下文《报考操作手册》。

2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务必按照要求提供报考材料考生注册报名时所填的各项信息必须完整、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附中有权取消该生报名考试资格及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3、防疫要求、考场安排、考场规则及其他考务通知,通过“西音附中”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六、报考操作手册

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微信公众号报名操作手册》,按照要求准备报考材料并上传注册,注册成功后选择专业报考。报考双专业的考生成功报考一个专业后,可再选择一个专业报考。

考生如有问题咨询,欢迎联系西音附中招生办,具体方式如下:

考试政策咨询电话:18729528909 18991362630

技术咨询电话:17354400313

电话开放时间:

2月25-37日8:00-11301430-1730

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招生办公室

20222月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