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小寒”“不寒”


时间:2022-01-05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8

 

今日,小寒标志着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到了但是,天寒人不寒附中送温暖   

近日,分管院长侯颉、校长谭艺民、副校长钟怡、总务科赵世平老师,先后于12月31日、1月4日,走访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为住宿的学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走访了附中20多个宿舍,慰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及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遵循疫情期间学校的防控管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及宿舍清洁卫生工作。  

与学生交谈过程中,侯院长说,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附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核酸检测,错峰就餐,老师们也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全力维护大家的各项安全,同学们在宿舍要安心上课。   

最后,领导们也向各位住宿学生免费发放了爱心餐券。   

此次走访慰问,让因为疫情被封控在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附中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体现了附中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