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附中音乐表演专业优秀学生汇报音乐会落下帷幕


时间:2021-11-18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68

2021年11月17日晚,附中音乐表演专业优秀专业学生汇报音乐会在我院艺术中心室内乐A厅成功举办。我院侯颉副院长、附中领导及管弦系、钢琴系、民乐系、声乐系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西音附中优秀学生汇报音乐会系列是附中专业艺术实践科的众多活动之一。近年来附中通过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贯彻“五育并举”方针,取得显著成绩。本场音乐会是一次中西交汇的“音乐之旅”,音乐会包括键盘、管弦乐、弹拨乐、声乐、打击乐等各类专业,演奏曲目涵盖了古今中外多首经典曲目。今晚精彩的演出,离不开专业主课老师们精心的培育,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良好的艺术实践教学效果,同时也获得了音乐与表现的更多体会。祝愿后起之秀们在对艺术的求索之中,无悔青春,逐梦芳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