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青春绽放 扬帆起航|附中2016级舞蹈专业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1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9

骊歌声起,别情依依;青春远航,不负韶华。2021年10月29日晚,西安音乐学院附中舞蹈专业2016级毕业汇报演出于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上演。我院及附中领导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我院应疫情管控,严格控制观看人数,正常演出在良好的秩序下顺利开展。 

本次附中2016级舞蹈专业的八位毕业生,联袂2018级与2020级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毕业演出。本场毕业晚会涵盖了丰富多样的舞种,以独舞、双人舞、群舞等多种形式展现。节目涉及古典舞、傣族舞、海阳秧歌、胶州秧歌、敦煌舞、哈萨克舞蹈等各个风格一应俱全。以扎实的功底展现了刚柔并济之美,让观众的心随着舞者的动态而悸动。整台晚会将学生们的学习生涯浓缩于一方舞台之上。一台演出不仅是专业水平的体现,更是对六年附中舞蹈学习中沉淀与历练后的考验。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毕业晚会,同学们挥洒汗水,倾其所学,在舞台上精彩绽放。 

征途星辰大海,前程繁花似锦。最后西音附中及舞蹈系的领导们对全体毕业生们寄予祝福与希望:六年的学习生涯充满了艰辛与挑战,希望大家毕业后,牢记激励自己六年不断奋进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壮阔的人生道路上笃定前行。最后西音附中祝愿你们花开不败,愿学子们怀着感恩之心,创造出更美的人生舞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