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面推动五育并举,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附中应邀到西安交通大学附中座谈交流


时间:2021-10-27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2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1025日上午,附中校长谭艺民、书记蔡占科、副校长陆龙凤、副校长钟怡等一行5人应邀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附中就两校合作发展做交流访问。西安交通大学附中校长訾艳阳、副校长陈江丽、副校长贺胜利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展开座谈。

会前,附中赠予交大附中特色教学教材以及交响乐总谱。

座谈会上,两校各自介绍了办学理念、学生培养及学校特色等基本情况,就继续加强和深化文化课交流和专业合作,实现融合办学达成共识,并对合作前景和发展方向作出深刻展望。双方一致表示,建立“名校教育联合体”是促进双方发展,推动“五育并举”的创新模式,希望共同携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会后,附中一行在交大附中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交大附中校史馆,书记蔡占科为两校合作发展题赠美好寄语。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的深厚友谊,为践行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构建教育教学宏伟蓝图搭建了坚实桥梁。


 

附中领导班子一行与交大附中领导班子座谈


 

附中一行应邀参观交大附中校史馆


 

附中书记蔡占科题赠美好寄语


 

附中赠予交大附中特色教学教材以及交响乐总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