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祝贺我校附中在校生比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1-10-12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1

   近日,我校附中在校生再创佳绩,在多场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祝贺获奖的同学们!

   祝贺西安音乐学院附中单簧管专业,在第二届中国“布菲杯”青少年单簧管比赛的7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我校附中高20级甲班刘顺美在第二届中国“布菲杯”青少年单簧管比赛中,通过四轮紧张的角逐跨组别参加职业青年组获得第五名。我校附中高21级乙班赵梓钦通过三轮激烈的比赛,获得职业少年组第四名。单簧管指导教师黄小珊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刘佳副教授。

 

    在第九届“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中国钢琴作品演奏比赛中,西音附中张智轩同学荣获专业少年组三等奖。张智轩,10岁师从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李壮壮教授、2019年以钢琴专业第一名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附中。入校后由于连续在校期末专业考

核中成绩第一名。经钢琴系研究决定对该生实行“双导师”教学、师从于钢琴系李壮壮教授、蒋志华老师。 

 

 

 

   “亚洲精英舞蹈大赛”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舞蹈平台,创办的初衷旨在促进世界各国芭蕾艺术教育与人才培养的交流,并为有潜力受期望的选手提供奖学金,助力其向更大的舞台迈近。 

  大赛评审团众星云集,中国各方舞蹈成就者受邀成为评审团。不仅如此,线上评委有来自各国的舞蹈大师,足以体现大赛的国际化水平。 

 

 

 

 

 

 

 

 

 

 

 

 

 

 

 

 

 

 

 

 

    在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首届“陕西风格二胡/板胡作品演奏比赛”中,西音附中多名同学获得优异成绩!

少年组一等奖:高19甲班张玉晨;少年组二等奖:高19乙班付艺琳;少年组三等奖:高21乙班张芳毓;优秀演奏奖:初20乙班单天赐、朱蓝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