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政史地教研室

政史地教研室

李雅洁


时间:2021-08-27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87


李雅洁:中国共产党党员,史地政教研组组长,地理课高级讲师,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本科从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系毕业,研究生在西北大学城市资源学院学习“地图学与遥感”专业。

秉持“因材施教、有教无类、教学相长”的教学理念。多次在学校为学生举办系列知识讲座,如“伊拉克战争”和“2012年地球会毁灭 吗?”。在《中学地理教学》杂志上发表了“高考系列练习”和多篇教学科研论文并获奖,并荣登《中学地理教学杂志》封面优秀教师榜。于“2010年基础教育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中获得该杂志社的特别贡献奖。从交叉学科的角度,撰写的论文《音乐文化是重要的旅游资源》发表在2003年《交响》上。于2003年12月参加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举办的全过程教学评比活动中获得二等奖。由于教学效果非常明显,在附中的教学测评中多次是“优秀” 。

2005年1月20日获得西安音乐学院“师德先进个人”。2006年元月18日获得西安音乐学院“多媒体教学课件优秀奖”。2008年7月1日获得西安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年教师节获得西安音乐学院“十佳教师”称号。2016年7月1日获得西安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称号。2019年教师节获得西安音乐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