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政史地教研室

政史地教研室

李婷


时间:2021-08-27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40


李婷,生于1979年2月,2002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学士学位;在福建省厦门市任教一年后考入陕西师范大学艺术学院,于2007年7月研究生毕业,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7年起,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至今已有十五个年头,为中学一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本人善于学习,认真钻研教材,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发表教育论文数篇,参与编写校本课程,注重将教学内容与实际生活相联系,注重交叉学科知识的学习和讲授,引导学生掌握获取知识的方法,教学效果良好。在长安大学附属中学任教期间,承担五届高考教学任务,在校期间获得多次教育、教研、教学奖励,学科成绩优秀。

本人的教育理念是: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教育是润物细无声的过程,与学生互信互益,才能让自己保有教育活力。未来的日子里,本人依旧会努力耕耘,成为更优秀的教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