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数学教研室

数学教研室

陈金金


时间:2021-08-26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60


陈金金,中学一级教师,高中数学教师,毕业于西北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在校期间发表了两篇学术论文,其中论文《与Euler-Mascheroni常数有关的几个不等式》发表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论文《关于Euler-Mascheroni常数的新序列及不等式》发表在西北大学学报。

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从事数学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我认为教师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我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教育初心,砥砺前行。在教育教学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真情教书,用真心育人,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让尊重伴随他们成长。

座右铭:做阳光教师,自己阳光,给学生阳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