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桃李芬芳”西音附中校友母校行系列音乐会(一)——权新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05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5

       202174日晚,“桃李芬芳”西音附中校友母校行系列音乐会(一)—权新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我校附中领导及学院各系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是“桃李芬芳·西音附中校友母校行”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由附中初2014级小提琴专业学生权新分享自己艺术理念和小提琴演奏的成长心路。音乐会由《第二小提琴无伴奏奏鸣曲》《第四小提琴奏鸣曲》《浮士德幻想曲》三首风格鲜明的乐曲充分展示出演奏者精湛的演奏技巧和细腻的音乐情感,诠释着音乐中的戏剧张力与不凡的美感。最后加演一首,自己作曲的《归途》表达游子的归思,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和平世界的永恒向往。

 

 

   伴随着新时代中国音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按照西安音乐学院“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的新举措,附中推出“桃李芬芳·西音附中校友母校行”系列活动,旨在集结优秀毕业生赓续附中发展华章,重温附中发展历史,启迪学生艺术思想,为求学路上的莘莘学子作以表率和榜样。

 

   在随后的座谈中,权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他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素材,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路上的酸甜苦辣,更为在校的学子们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本场音乐会分享会是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的艺术之花,愿花开不败,愿学子们怀着感恩之心,创造出更美的人生舞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