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史地政教研活动


时间:2021-04-1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5

   

 

20 21 3 31 日,附中史地政小组全体成员在组长李雅洁老师的带领下 历时两个星期, 对初 全体学生绘制的 手抄报 进行了精心评选。 初一年级手抄报主题为“建党100周年”,初二年级手抄报主题为“家乡美”,初三年级手抄报主题为“心目中的艺术家”。 此次 手抄报 评选遵循三个原则:首先, 主题明 确;其次,版面美观,色彩搭配恰当 第三,版面设计合理、整洁。 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  

 

2021年4月12日,所有获奖作品最终都呈现在附中一楼以及五号教学楼一楼,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美感,迎来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阵阵赞美。  

抄报评比是附中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手抄报设计能力,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乐趣,对于培养学生的学习热情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