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初2018级丙班 辩论赛


时间:2020-12-22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8

     20201215日,初2018级丙班全体学生在班会课上开展了以学校应不应该限制网络为辩题开展的辩论会,本次辩论会由王璐瑛、郑舒然两人共同主持。

     这次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把大家分为了正反两方;第二,双方选出主辩手进行辩论;第三,大家开始辩论。

这次选择的辩题也是贴近大家生活的,依靠这次班会,大家也能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

首先,我们将辩题呈现给了大家,同学们就已经开始向身边的人讲述自己的观点了,然后根据大家心里的想法开始了辩论,虽然大家刚开始还不太熟练,但到后面大家一人一句的开始辩论。最后,因为正方没有人再去辩论反方的话所以最后是反方胜利。

其实最后不论是正方或反方胜利,我们的目的都是希望大家可以放松一下,临近考试,不希望大家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也祝马上考试的我们考试顺利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