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高2019级甲班 期中考试成绩分析


时间:2020-12-22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40

2020年11月17日,高2019级甲班同学在334教室召开了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老师主持老师。主要内容是针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

会上,老师指出,由于上学期疫情的原因,同学们在家里进行网络课程的学习,所以学习效果参差不齐。而此次考试真正的检验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是同学们真实情况的反映。接下来老师通过几个数据将同学们的成绩进行了分析。

第一个数据就是班级的平均分。老师给出各科的平均分分别是多少,请同学们予以参考。对于第二个数据老师进行了解释,将同学们语文数学英语成绩相加之后乘以1.5,再加上史本次地政分数的成绩。老师告诫同学们,虽然我们是高二的同学,但我们现在要面向高考高考的满分是750分,老师给同学们折算后的成绩便是这个分数这时同学们恍然大悟某些同学看着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而某些同学看着自己的成绩,意识到成绩连2020年陕西省艺术类本科分数线都不够

最后,老师着重表扬了进步较大的同学成绩非常优异的同学,并鼓励其他同学珍惜时间争分夺秒,争取在期末考试中成绩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