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初2018级甲班 韩国娱乐文化的发展


时间:2020-12-18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5

本次班会于2020128日上午召开,本次班会的主题为韩流的发展史。

本次班会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韩娱文化,韩国娱乐的发展史,介绍“韩流”是如何走向世界的,娱乐公司的完整的商业运作模式,偶像之间的竞争力。韩国政府大力支持“韩流”文化,1997年韩国经历经融危机,他们采取了“文化立国”(软实力)其中包括:影视、音乐、游戏、电竞、旅游等领域)。政府提高了对文化部的预算,2018年韩国文化内容产业出口额为95.5078美元,为韩国经济做出了改变。事实证明为国家排除忧患的方式不止一种。

最后我想说明我们学生,需要理智追星,在学习不被影响的情况下可适当追星,追星并不是一件完全坏的事,许多人都为了自己的偶像而努力并获得了成功,但这是在理智追星的前提下进行的。

本次班会到此结束,班级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正确认识了如何追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