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初2018级丙班 曾与我“并肩作战”的人


时间:2020-11-27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

   假朋友会在你有困难是不理不睬,而真朋友会伸出援手,不管多困难都会和你并肩走下去;假朋友会在你失败的时候离开你,而真朋友会不离不弃,陪伴有你;假朋友会与你分别时会假惺惺地挽留你,勉强自己滴下虚伪的眼泪,表面很伤心,心里会想:快走赶紧走,伤心什么,我可激动了呢。而真朋友会安安静静地佯装淡定,快走的那一刻,两个人才告诉对方,多保重,照顾好自己,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像两个“傻子”一样,路人都会纷纷行“注目礼”……

   生活,朋友必然不可缺少,只是生活中处处有真假,有实虚,你可能也不会知道对方与你交往的目的,亦或是以怎样的方式去完成,安全与危险并存。

   她个子不高,给人的感觉很瘦小,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还有很白的皮肤,举止中透露一丝豪迈,还有一丝英气。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喜欢帮助小动物,活泼是她的天性,也很喜欢打篮球。

   她和我从学前班开始就在同一班,直到六年级,七年多的时间,为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好地守护,我们之间有吵架,有分离,但更多的是陪伴,是守护。小学时,我们因为老师上课体罚学生,就将此事告诉了校长,老师知道后,将我们狠狠的批评了,她为了不让我因此事受到牵连,便将所有责任推到她自己身上,我诧异的看着她,她说:“我这么做是因为你当时只是陪我去说的,不想因为我让你受到批评和惩罚。”我抱住她,感激从内心延续到全身。

   如今我与她考上了不同的学校,现在我们通过电子产品相互沟通,交流,并且我们约定只要有休息时间就见面,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内心独白着很多次我们见面时的场景,相信那天很快就会到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