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2020年附中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01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

 

2020年5月30日至31日,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附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对招生各环节精准施策,附中招生复试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院长王真、纪委书记刘晓霞、副院长冯力斌、副院长强陆平等校领导带队巡考,近3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附中招生工作也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受疫情影响,今年招生工作在程序和操作上与往年大有不同。附中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多次召开招生专题工作会议,对照上级要求,逐步细化考试方案。自网络报名开启后,学校领导们均高度重视,从分管工作的角度亲自参与并监督招生工作的各个环节。疫情期间全校上下联动,在学校本科招生办、各教学院系部、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各个职能部门的通力协助与配合下,全力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招生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试形式。初试以提交视频的形式进行考核,复试则以线下面试为主,个别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采取线上复试。在保障教师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附中积极筹措,精密组织开展了招生初试及复试评审工作。初复试全程主动接受学校纪委监督,流程规范,记录完备,有效地保证了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性。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在附中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逐个巡视各院系专业考场,对考务工作、考风考纪等方面情况进行巡查,并对此次附中招生工作的创新性、严密性、严谨性予以充分肯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