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青春如歌,寻梦四海---西音附中2017级舞蹈专业全体同学毕业记


时间:2022-12-15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1

鹰击长空万里阔,不负青春韶华时。2022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传统的舞蹈毕业晚会无法正常开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附中通过录制的方式,记录下一场难忘的舞蹈毕业晚会。亲爱的附中2017级全体毕业生,当你们圆满完成在附中的学业时,母校为你们这六年的努力和成长点赞!


时光不居,岁月如流。窗间过马,匆匆便是六载。同窗共学,同住同食,同甘共苦,共赴未来。风华正茂,书生意气;识得同砚,襄助为缘。你们用最美好的青春,在校园留下最美丽的身影。你们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并肩作战的伙伴。我们把流年笑掷,换得未来可期,来日方长。

海阔天高,鱼跃鸟飞。亲爱的附中2017级全体毕业生,此段既已毕业,新的一页正在书写。愿追梦之途长怀赤子心,奋斗之旅永葆凌云志,努力成长,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图片图片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