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西音附中家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11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1

为进一步密切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合作共育,畅通家校沟通的渠道,构建家校合作的平台,深入推进家校共育工作,1月10日,我校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家委会。会议由学生科林然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附中副校长钟怡(主持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实践探索与家委会成立缘由,对全体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会议希望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家校同频共振,才能更好地并肩前行。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提出携手共育、合力创优的学期愿景,学校迎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教学模式探索为契机,奏出家校共育英才的最强音。

附中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与家委会成员进行沟通,家长们畅所欲言,针对学校目前工作中的一下现象进行讨论。家委会代表成员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提供有效建议与帮助。

本次家委会会议的圆满召开,有效增强了家校合力,相信家庭、学校的共同携手,同心、同向、同行,以爱相伴,定能促进附中学子的阳光成长,谱写附中教育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