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西安音乐学院附中音乐表演专业优秀学生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10-31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3

   西音附中为加强专业技能实训建设,充分发挥舞台在专业教学中“第二课堂”的作用, 10月31日晚,附中音乐表演专业优秀学生汇报音乐会(系列六)在我院艺术中心室内乐A厅成功举办。我校附中领导及管弦系、钢琴系、民乐系、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西音附中优秀学生汇报音乐会系列是附中专业艺术实践科的众多活动之一,近年来附中通过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贯彻“五育并举”方针,取得显著成绩。本场音乐会是一次中西融汇,兼收并蓄的“音乐之旅”。

   求木之长者,必固齐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通过专业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少年们以沉稳的表演风格、出色的演奏技艺以及对音乐作品文化内涵准确深入的解读,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充满韵味的音乐盛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专业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专业老师对附中学子不倦地栽培。

 

   专业艺术实践科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通过音乐会的实践形式,有力地促进了不同专业学术交流、共同提升了教学与艺术实践的能力和水平。音乐会是对学生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他们付出的鼓励和肯定。愿附中的新秀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攀升,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内闪闪发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