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璀·璨”我持彩练当空舞附中2018级舞蹈专业毕业晚会


时间:2023-11-02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1

   昨日垂髫,今朝成冠;履践致远,未来可期。2023年11月1日晚,西音附中舞蹈专业2018级毕业晚会在我校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圆满落幕。我校附中领导与西音舞蹈学院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毕业晚会以“璀·璨”我持彩练当空舞为主题,用课堂展示和剧目展示两个篇章共17部作品,以独舞、三人舞、群舞多种形式呈现。第一篇章”课堂展示“中,包括基训、技术技巧、古典舞身韵,重点展示学生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底。舞姿刚柔并济,将古典舞的”形“、”神“、”劲“、”律”四个特点融入在作品当中。第二篇章”剧目展示“中,作品涉及中国古典舞、藏族舞、傣族舞、海阳秧歌、胶州秧歌、佤族舞、苗族舞、敦煌舞等各个风格一应俱全。向观众们呈现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和风格特色的优美画卷。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水准的专业素养,展示了西音附中舞蹈专业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扎实的功底展现了刚柔并济之美,让观众的心随着舞者的动态而律动。

   

   我校附中将继续将人才培养、舞蹈表演实践与社会需求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打造具有附中特色的校园文化名片。跨越山海,怀揣梦想,愿2018届毕业生昂首阔步,一路繁花似锦,顺利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