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中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


时间:2023-04-17   来源: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0

为加强学校和家庭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畅通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凝聚学校和家庭教育合力。4月12日,我校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会议由学生科林然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附中副校长钟怡介绍了家委会成立缘由,对全体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会议希望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并从关注孩子、家校沟通、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家长提出了建议,欢迎家长走进学校,让老师更全面了解孩子,共同努力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要集思广益,广泛吸收更多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强调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向家委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真诚沟通、做好表率。关注孩子思想动态和学习,尊重和支持教师工作。二是家校目标一致,群策群力、相互沟通、严格督促、凝成合力,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

家委会代表成员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提供有效建议与帮助。相信在新一届家委会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附中将会朝着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办学目标继续阔步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