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文化课教研活动

史地政小组听课活动


时间:2021-12-15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22

     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史地政教研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组内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我们采取随机进入课堂的方式,从常态课堂中学习品鉴每一位老师的教学风格和课堂流程。通过听课发现,每一节课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东西,真可谓受益良多。比如谢娜老师的课堂把加强学生情感、态度、价值观培养放在首位,从欣赏学习人类文化进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李婷老师从地理学科角度开拓学生的视野,促进学生的多维度发展,课堂上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在有限的时间内,每一位学生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展现;王丹蕾老师的课堂上充满着流动的阳光,平等、和谐与交流共存,发现、挑战与沉思同在,让学生成为课堂上真正的主人,学生的自主意识和学习兴趣更是得到了有效提升;还有严谨而博学的赵丽霞老师,朝气蓬勃风趣幽默的王静宜老师......每一位老师都用自己独特的风格阐释了师者的涵义和魅力。  

总之这次听课活动使我们更加认识到学习是教师教学素养不断提升的源头,好学不倦、博采众长,方可亮丽自己的教学生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