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初2018级丙班 追梦


时间:2020-11-27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4

   纵使不能万丈光芒,也要笑着倒在追梦路上——题记

    梦想,它是一种长远的信念,使我们一直朝目标努力;梦想,它是一种莫名的动力,推着我们向目标进发;梦想,它是一种对未来的期望,时刻鼓励我们继续前行!梦想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望,它能不断激发我们生命的热情和勇气,让生活更有色彩,因为有梦想,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

在追梦的路上,未必是一帆风顺的,处处有挫折,这些都是难免的。有人选择放弃,将梦想是视为一种臆想,有人选择坚持,将进取变成一种信念。 

梦想是一种虚幻的事物,它看起来是那么的 

“平易近人”,近到总是常常被我们挂在嘴边,但它又似乎是那么的遥远,远到可能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奋斗也不能触碰到它的脚踝。 

我喜欢舞蹈,所以选择了艺考这条道路,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在华丽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舞者,他们在台上是多么的迷人,身处舞台中央,聚光灯散落在他们身上,然后随着动人的旋律翩翩起舞。我喜欢那种在舞台上的自信的感觉,一支舞蹈,能让他人与你感同身受,你的悲伤、高兴、失落、期待,台下的观众和你一起感受,这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这些舞者就像在发光一般,那么的耀眼,那么的令我向往!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真的能 

“天高任我飞,海阔凭鱼跃”的翅膀,当我遇到了挫折的时候,它能帮助我,飞过绝望,寻找希望。当然,我也明白,只有我通过了种种难关,战胜了种种挫折,我才真的离我的梦想更近一步! 

通往梦想的道路是没有捷径的,我们只能脚踏实地,随时准备好迎接困难和挑战。让我们扬起梦的风帆,向那令人神往的彼岸驶去,向未来驶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