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附中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时间:2020-08-31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0

      2020831是附中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附中全体教职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准备。早晨7点整,附中全体住宿学生在北广场整齐集合,庄严参加本学期开学第一次升国旗仪式。为上好开学第一堂课,教师们精神昂扬、提前到岗、精心准备,学生们按时到校,身着整齐校服,全部佩戴口罩,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师生面貌积极向上。副院长冯立斌、组织部长韩莉、宣传部负责人梁老师一行前来检查指导工作,与校长谭艺民、书记司杨、副校长陆龙凤、钟怡等第一时间深入教学一线查看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严抓教学质量。附中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呈现出良好的面貌,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