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初2017级丙班 疫情结束,我想……


时间:2020-07-0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1

人本应该高兴的迎接2020年的到来,但是就在年初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打破了原本新年应有的气氛。众多的医护人员奔赴第一线研究抗击疫情的方案。而我们也在家里默默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待春天来临时。我想和父母一起出去武汉游玩。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人们的笑脸被记录下来,人们的笑声在天空中回响。去木兰云雾山观赏了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海,漫山遍野的杜鹃,有着云雾的缭绕,真是被深深震撼了,令人格外向往。其次又去了称“天下第一楼”的黄鹤楼,体会了文人李白写黄鹤楼的感受,看到了春和景明,烟雾迷蒙,繁花似锦的春光烂漫之美景。紧接着我们去参观了横跨两岸,像巨龙一样在江上屹立着的武汉长江大桥。夜晚大楼亮起了灯光,在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走近后在灯光映照下的大楼璀璨绚丽,看了由衷的喜欢。站在桥上,风一阵阵吹来,非常舒服。都说武汉大学的四季非常美丽,尤其是樱花,大道两旁栽满了樱花树,一簇簇的粉红使人心情愈发愉悦。最后当然少不了武汉的美食,如热干面、汤包、烧卖等。   

疫情结束了,一定要出门感受那久违的纯净,对着天空大口呼气,约上好朋友在阳光下肆意的笑,拥抱春天,拥抱快乐。再次共聚在美好的校园里。我们相信春天会如约而至,抗击疫情终会胜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