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3

 

    西安音乐学院附中关于启动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全体附中学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及西安音乐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网上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西音附中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应急预案》、《西音附中文化课线上教学教研工作预案》以及《西音附中专业艺术实践线上教学工作方案》,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为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在西安音乐学院统一部署下,经附中统筹安排及全体教师积极准备,拟采用网上教学方式,确保“停课不停学”。现对附中网上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上教学时间

    2020年3月2日起。      

    二、学生上课要求

    1、一人一号、实名上课,并严格按照课表授课时间进入线上课堂。      

    2、自觉遵守线上课堂纪律,不闲聊,积极配合老师进行线上教学。      

    3、认真完成各科老师要求的课后作业。      

    4、合理分配作息时间,注意身心健康、科学用眼,进行适度室内体育锻炼。      

    注:线上教学各方面表现(平台考勤记录、课堂表现、作业情况等)与课程平时成绩、日常行为考核、评奖评优相关。

    三、课程安排

    1、线上教学课程包括:文化课、共同课(基本乐科、和声等)、合奏课(交响团、民乐团、古筝团等)。      

    2、各专业小课不作具体安排,由学生与专业老师自行沟通完成。      

    3、体育课及其他未涉及课程不在线上授课,待恢复线下授课后进行。      

    四、各年级课表

     

    五、大家关注的两个问题

    1、何时正式开学返校?      

    网上授课期间,学生不到校。具体返校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后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务必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开学补考事宜如何安排?      

    补考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正式开学前,附中将进一步落实好“停课不停学”的各项要求,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课堂”,努力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学习节奏,但“停课不停学”,即使没有一抬头就写满了黑板的音符和文字,也没有抬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的操场,但我们依旧可以珍惜美好时光,“宅”家上课,收获成长!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附中与每一位同学将在春暖花开之时踏着春风再相聚!      

    特别倡议:请同学们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外出、有情况、勤报告、有症状、早就医。疫情防控不松懈,我们要一站到底!

     

     

    西安音乐学院附中    

    2020年2月2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