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25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5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团组织关系转接是团籍延续的重要方式,是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时必须及时办理的关系转档,每名毕业生团员在离校前,都应及时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新接收单位。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团员离校工作,现将2019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1.“智慧团建”系统转接:2019年团组织关系转接均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

2.纸质团关系转接被高校录取的毕业生,开学初携带团关系交到高校的相应部门,纸质版介绍信由附中统一邮寄。出国或补习的毕业生,由毕业生本人自己落实接收团关系的部门,9月2日——6日到附中学生科开具纸质版介绍信,将介绍信及纸质团关系交到接收本人团关系的部门,之后将回执交到附中学生科。

、工作要求

请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务必重视该项工作,对2019届毕业生团员的毕业去向进行审核,确保正确无误。毕业生务必妥善保存好纸质版团关系,开学后尽快交到接收团关系的部门。 

附中团总支 

2019年6月24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