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书记、副校长:蔡占科


时间:2021-06-09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701

  

蔡占科,西安音乐学院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获陕西省青年突击手及省级优秀教师称号。先后师从于周江平、丁毅、阿列科·沙士金等。      

1999年参加日本第十届“泛太平洋”音乐节的大师班学习及演出,担任独唱在日本巡回演出。2000年在葡萄牙里斯本荣获第二届“托马斯·阿尔凯德”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2002年参加美国大都会歌剧院举办的“琼·道纳门”大师班学习。2003年被教育部选派赴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深造。2005年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音乐会演出。同年在延安壶口由全国文联主办的大型演出“黄河大合唱”中担任“黄河颂”领唱。2006年参加在意大利“赞多·那依”大师班学习及演出。在担任西安音乐学院合唱团团长期间2014年荣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金奖。多年来培养的学生郭江滨,马腾,李腾等在国内外赛事上取得佳绩。参加并主演了歌剧《女人心》《唐璜》《魔笛》《白鹿原》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