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高2019级甲班 目标实现了吗?


时间:2020-12-30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74

2020128日,高二甲班召开主题班会“目标实现了吗?”。在本学期开学初,班主任老师让同学们制定期中考试成绩目标,分别是基础目标和高级目标。期中考试结束后,老师将同学们的成绩进行汇总。

班会上,老师以不记名的方式呈现出同学们的基础目标,让同学们辨认哪一个是自己的。其次,老师将实现目标的同学一一选出,进行表扬。还有一部分同学,他们的期中考试成绩距离自己的基础目标,只差一点点;还有一部分同学没有实现目标。这时,老师针对不同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最后,老师播放了一段北大学子的励志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有了远大的目标还不够,要不断的去奋斗,直到自己的目标成为现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