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初2019级乙班 班级音乐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点击:221

202012月21日,2019级乙班431教室举行了班级音乐会。本次班级音乐会由姚天玉、席明钰主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乐器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音乐彩。

主持人姚天玉和席明钰以精彩的开幕词,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杨元颉同学首先演奏了肖邦升C小调夜曲,接下来,董芯妍赵一嵘田安冉卜菲钰等同学分别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曲目们表演的每首作品个性鲜明,音乐细腻,生动感人,受到了和同学们一致的赞赏和鼓励。最后在全班合唱《梦想》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班级音乐会。

这场美妙的音乐之旅,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给全班同学的专业学习带来了新的动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上一篇:下一篇: